关于做好2022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升本”选拔考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04号见附件一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22年4月28官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专升本”选拔考试(笔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对我校“专升本”选拔考试(笔试)疫情防控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术科考试时间变更

原定于5月15日进行的音乐学和体育教育专业的术科考试提前到5月14日下午进行。具体安排请考生随时关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官网发布的通知。

二、不同类型考生参考安排

外省考生返娄底参考或双码异常的考生

外省实训实习的考生须回湘参加考试。建议在外省的考生,根据我校考试的时间安排,提前回娄备考,并遵守娄底的相关防疫规定。请有以下情况的考生,在5月3日下午17点前完成扫码并进行登记,逾期未进行登记报备的,将影响其参加考试。

1.5月3日前,已从外省中高风险地区来娄并在隔离的考生;

2.5月3日以后,准备从外省中高风险地区来娄的考生;

3.行程码带“*”或健康码异常(非绿色)的考生。

邵阳市区考生

1.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其他高职院校报考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和户籍地在邵阳市区(邵阳市区指:双清区大祥区北塔区且本人现在邵阳市区的考生,原则上就近参考,不跨区域流动请于5月3日下午17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

2.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其他高职院校报考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和户籍地在邵阳市区(邵阳市区指:双清区大祥区北塔区)的考生,而本人现居住地是在非邵阳市区的考生,建议不要返回邵阳市区,请直接来娄备考,在娄底参考。

3.邵阳市其它地区(非市区)的考生,建议提前来娄备考参考

其他类型考生

其他考生待在原地或提前来娄备考。建议在考试前非必要不外出,尤其是不能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所有考生珍惜本次考试机会,务必按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防疫管控和考试准备工作

在此期间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0738-8371069陈老师

附件:湘教通〔2022〕104号  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52

Copyright©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