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六轮巡察暨审计工作第二组进驻教务处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学校第六轮巡察暨审计工作二组进驻教务处动员会召开

9月9日上午,学校六轮巡察暨审计工作二组在图书馆二会议室召开进驻动员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江彤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审计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全体员工参加动员会。

会前,教务处全体员工递交问卷调查

会上,巡察组二组组长邹坤和审计组组长郑翠云分别就巡察和审计工作做动员发言,通报巡察与审计工作具体工作方案及相关事宜教务处处长向国红就配合做好巡察暨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

陈志国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被审计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加强巡审贯通,努力实现新时代巡审贯通协调高效,全面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军林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准确把握巡察定位,切实履行政治巡察职责;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巡察组审计组与教务处全体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党委安排的各项巡察工作任务,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张艳  一审:杜娟 二审:朱芙蓉 三审:向国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