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开学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本学期第一周前三天开展线上教学全面了解师生线上教学与学习的整体运行情况确保线上教学有序开展质量跟踪可控副校长刘建勋负责教务处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学校教学督导团等相关部门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829日下午检查组深入到数学与金融学院、教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和信息学院等教学单位进行现场教学检查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学院汇报方式学院线上教学中师生到、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和授课质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8月30日、31日,检查组按照二级学院提供的线上教学授课信息深入课堂,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随机抽查。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我校线上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工作预案为开展线上教学做了大量的工作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资料齐全,能熟练运用线上平台组织教学,授课态度认真,教学过程规范,教学效果好。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展现了我校新学期教育教学新气象。

刘建勋副校长针对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始终贯彻教学中心地位,重视教学规范,维护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二是加强过程性材料管理,形成监管闭环。

新学期新气象学校将以此次线上教学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聚焦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这一核心目标继续着眼于细节落实于常规进一步优化教学手段促使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龙旭;一审:杜娟;二审:王志和;三审:向国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