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发明到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4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率教务处处长羊四清、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先后分别对信息学院和商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两个学院的院领导和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

周发明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的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对专业发展建设的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学院在专业发展方面所做的规划和布局,并对两个学院在专业发展布局的整体思路、专业特色培养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发明还就学院目前在专业发展规划、专业设置与调整、师资队伍、专业发展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指示,要求学院进一步理清专业发展思路,重点发展一流专业和优势专业,打造学院办学特色。羊四清要求两个学院在专业招生、专业调整、“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方面做出具体举措。陈勇建议在专业发展方面要有学院的创新点,要根据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做好专业大类招生的提前布局。最后,周发明表示,将在学校层面上做好专业的统筹规划,充分考虑学院意见,为学院专业发展创造条件。(教务处田密供稿)

914c8cca7aec008dbcc2beb808d8467

信息学院调研会议现场

ac3975925f73ecf7ab72ed38ea62510

       商学院调研会议现场

Copyright©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