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学生工作|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校友分会|一流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学院升旗仪式暨新生入学教育仪式
2023-09-26 23:23     (次数)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2023年9月26日6点40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学院本学期“国旗下第一节思政课”升旗仪式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宇光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刘宗良书记主持,全体信息学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为升旗仪式。伴着激昂的出旗乐曲,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高举旗帜,迈着坚定又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入场。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新生代表物理二班朱慧琳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以青年之理想,绘中国之愿景”表达新时代青年志存高远,不惧挑战,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刘宗良副书记发表致辞,鼓励广大同学将梦想与国家发展结合,遵守法律校纪,尊敬师长,关爱同学,强身健体注意安全,宣读了信息学院双节期间安全告知书,最后宣布升旗仪式结束,非大一新生有序离场。  

活动第二阶段为新生入学教育。刘浩院长在致辞中欢迎新同学加入信息学院,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基本情况,向同学们提出希望,要求他们做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成为新时代的引领者、践行者和开拓者,最后祝福大家节日愉快。 党总支成运书记为新生介绍信息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并给新生简单介绍入党流程,号召大家尽早提交入党申请书,努力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祝愿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勤奋学习,奋发勇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刘宗良书记做最后总结,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出职业生涯规划,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不仅开启了新学期的序曲,更为新起点增添新期待,为新梦想点燃新动力。(供图/稿:黄莉,一审:王靖涵,二审:刘宗良,三审:成运)

(国旗护卫队送旗)

(刘宗良副书记宣布仪式开始)

(升旗仪式进行)

(信息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

上一条:信息学院全力启动消防安全“四个一”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师召开2023级迎新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行政办: 百全楼110 | 教务办: 百全楼213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77309
@2003-2015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