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学生工作|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校友分会|一流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2国培计划——市级农村初中信息技术骨干教师提升研修班(A1030-2)”隆重举行开班典礼
2022-09-26 15:09     (次数)

2022国培计划——市级农村初中信息技术骨干教师提升研修班(A1030-2)”隆重举行开班典礼

由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信息学院承办的“2022国培计划——市级农村初中信息技术骨干教师提升研修班(A1030-2)”于2022924日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成功开班。

春华秋实,万物始春,而成于秋。趟着秋风,在这个洋溢着丰收喜悦的季节,来自娄底、新化、冷水江、涟源、双峰等地区的70名中小学骨干教师齐聚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一起参与2022年信息技术国培计划。

2022925日上午830,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仪式。学校副校长朱强,信息学院院长刘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秀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勇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朱强副校长表示感谢教育部和省国培办给我们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并代表全校2万余名师生对培训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培训期间学有所成,为娄底各县市基础教育与中小学信息化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先锋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926211918

朱强副校长致词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学院刘浩院长和继续教育学院郑秀星院长分别致词,并祝愿学员们培训期间取得最好的成效,预祝本次国培圆满成功。

     

              刘浩院长致词             郑秀星院长致词

娄底市第一中学杨喜新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表参培感言:感谢此次培训的机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思考、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这样一个充电、提升的机会,我们应该倍加珍惜。

娄底市第一中学杨喜新老师发言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学习,承载着成长的希望。因为学习,大家欢聚一堂,因为研修,大家不亦说乎。技术为我所用,教学因我而变。我们相信:心怀感恩的全体学员,一定会学而不辍,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我们坚信: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学员,必定会砥砺前行,不负遇见,不负众望。

培训学员与参加开幕布式领导合影

上一条:刘建勋副校长到信息学院开展“三联系”工作
下一条:信息学院第一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行政办: 百全楼110 | 教务办: 百全楼213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77309
@2003-2015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