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学生工作|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校友分会|一流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班子成员调整
2022-05-28 07:56     (次数)

526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百全楼103召开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和云、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迎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浩主持。

首先,周迎杰在会上宣读任免决定,即任命成运同志为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免去成运同志科研处处长职务,免去谭甲凡同志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

谭甲凡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肯定。过去四年工作兢兢业业,尽心履职,用心抓好学生工作管理和党建等工作,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衷心希望信息学院越来越好!

刘浩感谢谭甲凡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对学院做出的贡献。他自任职以来,工作勤恳,带领和团结班子成员顺利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也对成运同志担任学院党总支书记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领导集体下戮力同心,团结协作,努力开创信息学院新时代。

成运表示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发表任职讲话。他对于重回信息学院担任党总支书记一职深感荣幸,感谢谭甲凡同志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将不负校党委重托,接好班,挑好担,恪尽职守,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拓信息学院建设新局面。

刘和云书记最后指出,谭甲凡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坚守原则,敢于担当。其任职期间,信息学院在党建、教学、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科研、工会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出色。对于新的领导班子,他寄予殷切希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既要分工明确合理,又要注重协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二是要做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破解发展瓶颈,培养、稳定和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让信息类专业在娄底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三是要带头干事创业,领导班子应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建设好省一流学科和国家及省一流专业,打造好一流师资队伍,培养出一流人才,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信息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新闻稿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故居,铭党史,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行政办: 百全楼110 | 教务办: 百全楼213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77309
@2003-2015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