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学生工作|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校友分会|一流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暨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1-09-27 09:00     (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927日清晨,伴随着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信息学院在宇光球场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仪式由副书记刘宗良主持。

早上7时,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护队成员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国旗护卫队出旗)

2021级新生金苗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信息学院的学生现在的我们不再是有人保驾护航的娇子,也不是思想懵懂的孩童,而是一名担有责任的成年人,我们不能漫无目的地寻求安栖之所,我们需要将理想扛在肩上,怀揣着自己的理想肆意奔跑,坚定着去实现它,即使结果差强人意,那我们也是满足的,至少不曾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学生代表金苗做国旗下的演讲)

刘浩院长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热烈的欢迎。刘浩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在新的学期里,他希望学生们能够从自身做起,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服从学校的安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校园平安稳定,用奋斗和奉献书写信息学院之歌,青春之歌。自觉成长为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新学期踏上新起点,新面貌迎接新生活。

(院长刘浩讲话)

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磨炼政治品格,高扬理想风帆,静心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懂规矩、守纪律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奋斗,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并强调了学生的安全,特别是国庆期间出行防疫安全,要求大家非必要勿出娄。

(党支部书记谭甲凡讲话)

此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着广大学生以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信息学院学子将会继续发扬人文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学校发展努力拼搏,用青春智慧与奋斗担当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信息学院郭彦鳞供稿)

上一条:易叶青博士做“泛在电力物联网”专题学术讲座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博士吴世枫为信息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行政办: 百全楼110 | 教务办: 百全楼213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77309
@2003-2015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