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学生工作|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校友分会|一流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0-02-10 11:19     (次数)

信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9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学工办、教务办、综合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谭甲凡书记传达了学校抗疫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前阶段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并由刘浩副院长(主持工作)对信息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的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学校工作要求上来,全力做到思想坚决重视到位,举措坚决落实到位,法纪坚决执行到位,确保师生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总支书记、院长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负责人。

二是成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组织机构,并构建了相应的工作机制。我院发布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学院关于建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组织机构与工作机制的通知》,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个人。

三是强调各疫情防控工作组的相关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领导、综合办主任、学工办、教务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校企合作办主任构成,全面负责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查督办。疫情防控办公室设在综合办,由刘浩任主任,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调度、信息收集、措施制定等,全面掌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根据学院具体工作情况,成立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组,包括疫情防控教工工作组、学生工作组、教学工作组、科研工作组、督查工作组,各工作组由书记或院长任组长,其余负责该领域工作的副院长任副组长,各组工作人员根据工作职责,负责该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及疫情防控期间日常工作的管理和开展。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为减少新型肺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原则,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在线教学,本学期所有开设的课程都必须实施线上教学,外聘老师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由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沟通安排。学院也将制定相关的制度文件,确保线上教学有序有效开展,做到学时不减、标准不降、质量不变。

   最后,谭甲凡书记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师生健康,事关校园和社会的安全稳定。我们面临的不但是一场遭遇战,更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现在正是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的紧要关头,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工作安排,确保学院各疫情防控工作组指挥有力、工作有效、信息及时畅通、师生排查精准、宣传导向积极,使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关闭窗口
 

行政办: 百全楼110 | 教务办: 百全楼213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77309
@2003-2015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