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学生工作|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校友分会|一流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度创优奖学金的通知
2021-11-18 10:50     (次数)


校教通〔2021104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度创优奖学金的

 

各学院:

为激励莘莘学子勤奋好学,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创优奖励办法(校政发〔201747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即将启动20202021学年度创优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及条件

(一)评奖对象

201820192020级我校普通全日制在籍在读的本科学生,20192020级我校普通全日制在籍在读的专科学生。

(二)评奖条件

1.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在我校就读期间没有受过任何违纪处分。

2.符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创优奖励办法(校政发〔201747号)》规定的评选条件。

(三)奖励范围

奖励等级分为一等奖、二等奖,按同专业同年级的学生平均学分绩点由高到低进行排序。一等奖学金:大一学生评定比例为2%,大二、大三学生评定比例为1%。二等奖学金:大一学生评定比例为3%,大二、大三学生评定比例为2%

二、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书面申请:20211123日前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填写附件1中的申报表。

(二)学院初评:20211124日至20211125日。各二级学院要根据《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创优奖励办法(校政发〔201747号)》文件要求成立创优奖学金评审小组,小组由学院书记任组长,学院相关领导、任课老师代表、政治辅导员(班主任)、教务秘书组成,负责审查学生资格条件和学生综合表现、审定并复核学生分数,经综合评议确定本学院创优奖学金获奖的初评学生名单。

(三)各学院公示:各学院于20211126日至20211128日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无异议后将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于1130日前报教务处运行科陈珊珊老师处(学生申报表存留各学院)。

(四)校务会审议:教务处汇总各学院初评结果报校务会进行审议批准。

(五)颁发奖金:根据校务会讨论通过的奖励名单,由各二级学院从计财处的个人收入综合管理系统中进行申报,走纸质审批流程后,再由计财处直接将奖金打入学生个人校园一卡通银行卡。

三、奖励办法

一等奖学金:大一学生奖励金额为1500/人,大二、大三学生奖励金额为1000/人(专科学生大三不评);

二等奖学金:大一学生奖励金额为1000/人,大二、大三学生奖励金额为600/人(专科学生大三不评)。

附件:12020-2021学年创优奖学金学生申报表

22020-2021学年创优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32020-2021学年创优奖学金现金发放表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1117


附件1

2020-2021学年创优奖学金学生申报表

学院       年级    专业              学号        姓名:        

 

课程名称

成绩

学分

绩点数

学分绩点

学分与学分绩点合计

A:

此处不填

B:

平均学分绩点(C=B/A

当年创新创业累计学分(D

加分值=D×0.1

合计分数=C+D

注:学分绩点=学分×绩点数

学生一学年来综合表现总结(含政治表现、遵纪守法、活动参与、学习情况、创新创业、获奖情况等)(200字以内)

                                       学生签名:

                                               

学院意见:

                                            组长签名:

                                                           

注:本表一式二份,一份报教务处,一份学院存留


附件2

2020-2021学年创优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学院名称:

年级

专业

学号

姓名

合计分数

排名

奖励等级

合计

人数:

金额:

备注:汇总表请分专业、年级、绩分积点排名顺序填写。

    日(单位盖章)

上一条:“创优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1年度信息学院职称评审投票结果(民意调查)公示
关闭窗口
 

行政办: 百全楼110 | 教务办: 百全楼213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77309
@2003-2015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