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班
作者 编者

2月8日至2月10日,我校在匠楼报告厅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班。研讨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谋划今年以及今后的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校领导、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各内设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教授、博士代表共计297名同志参加。    

党委书记刘和云作开班讲话和辅导报告。他深刻阐明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从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怎样干等方面全面指导学员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解放思想 敢于担当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他结合学校2023年主要工作,指导大家认清学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号召大家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破解学校发展难题。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艳平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内容,指导学员立足学校实际,“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她还以案示警,结合高校违规违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和提醒大家汲取教训、自觉遵规守纪。    

在分组讨论环节,校领导均参与到各讨论组各组紧密围绕主题积极开展研讨,全员发言。10位学员代表报告本组讨论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校党委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干部的教育培训作为重要抓手。为期三天的学习研讨班内容丰富、组织紧凑,参训学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研讨,通过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供稿:张莎莎  供图:唐宇兴  一审:李霞;二审:刘文红;三审:周迎杰)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