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协调联席会
作者 编者

11月29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协调联席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凌艳平主持会议,党政办、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国资处、审计处、督查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参会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认真梳理排查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结合校内巡察审计发现的问题,重点交流探讨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点的防控措施,并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凌艳平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她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以制度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履行好所在岗位的管理职能;三是进一步加强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实现有机衔接、贯通融合,形成监督合力,提升治理质效,齐心协力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这个共同的家园建设好发展好。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