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参加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与工会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者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10月14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与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李军林的带领下,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与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沿着娄底廉政文化广场仔细参观,再次集中学习了宣传窗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纪法规。文化长廊上的娄底四大名人曾国藩、葛健豪、蔡和森、李聚奎的廉洁小故事以及家风教育石刻,寓情于景,寓教于景,让全体党员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了娄底本土红色文化教育,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党性得到了升华。参观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自觉将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廉洁工作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和使命。

李军林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淬炼自身党性修养,凝聚力量、奋斗不止,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