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关于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作者 编者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培育和弘扬廉洁价值理念,进一步营造“敬廉崇洁、立德树人”的校园文化环境,根据《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加强清廉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校党发〔2022〕24号)文件精神,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征文大赛。    

一、征文主题:廉洁文化    

二、征集时间:2022年9月3日—10月8日    

三、参与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    

四、体裁和要求    

(一)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1500-3000字,其中诗歌控制在20行以内。    

(二)征文要求如下:    

1. 可以记录亲历或者身边发生的“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事例;也可以描述身边廉洁从教等先进人物的故事,或者老革命、老干部、老劳模等的廉洁故事,湖湘大地建设历史上发生的体现廉洁的红色故事等;还可以结合本地历史名人典故或身边人、身边事等,谈谈自己对廉洁文化的认识、思考、感悟。    

2.征文作品应为原创且未发表,要求紧扣主题、真情实感,严禁抄袭。    

3.来稿邮件主题须注明:廉洁文化主题征文。正文须注明:作者信息,包括:学生/教师姓名;学生所在专业(学号)/教师所在处室或院系;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五、交稿时间与方式    

1.请在2022年10月8日之前,以电子稿方式发送至宣传统战部电子邮箱:xctzb2015@163.com。    

2.联系人及电话:宣传统战部王业良老师 13037381189。    

六、评选与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的主办部门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选,评选结果于10月中旬公布。    

2.征文的奖项设置为:教师组: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3名,奖金400元、三等奖6名,奖金300元;学生组: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00元。    

3.优秀征文将集结成册,并通过校内媒体公开展示。    

党委宣传统战部    

文学院    

2022年9月3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3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