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轮巡察暨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编者

9月8日上午,我校在匠成楼报告厅召开第六轮巡察暨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副校长陈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六轮巡察、审计工作人员和被巡察、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巡察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迎杰主持。

会上,周迎杰就第六轮巡察审计工作目的、内容与方式等进行宣读授权。随后,巡察组一组组长谢柳、巡察组二组组长邹坤和审计组组长郑翠云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确保第六轮巡察与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努力推进巡审监督贯通融合、高质高效。

随后,陈志国对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被审计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围绕单位风险防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等进行审计;三是要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四是加强巡审贯通,努力实现新时代巡审贯通协调高效,全面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军林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巡视察工作的精神要求,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强化政治监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8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