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省委巡视办巡察工作指导处副处长文双来校作辅导报告
作者 编者

9月8日下午,我校特邀省委巡视办巡察工作指导处副处长文双同志来校作巡察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巡察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委员、第六轮巡察、审计组全体成员、校巡察库相关人员以及巡察办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主持。

文双从政治巡察基本概念、工作方针等6个方面和巡察工作6大环节对巡视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及基本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巡视巡察工作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方式、有效方式,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巡视巡察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要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16字方针,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

李军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文双副处长的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基本流程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巡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全面提升巡察审计质效,以高质量巡察审计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8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