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校地联动 共同推动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者

8月30日,市纪委监委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健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凌艳平出席。      

会议听取了娄底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和全省视频会议精神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娄底市纪委监委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机制(试行)》。      

毛健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找准工作定位,明确职责权限,做到校地联动、相互支持。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迅速建立完善协助省纪委监委加强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日常领导和工作指导的工作机制,助推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结合清廉单元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抓好落实,实现校地协作、相互促进,共同推动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凌艳平表示,感谢娄底市纪委监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纪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市纪委监委继续在省纪委监委领导下加强日常领导和工作指导,完善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制度,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协助提升线索处置和办案质效,形成“不敢腐”的震慑;加强清廉人文建设,进一步提升“不想腐”的觉悟。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