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纪委书记凌艳平参加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者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支部党员干部聚焦主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至7月2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唤醒了大家最初的神圣纯粹、坚定无悔的入党之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忠诚为党、全心为民的坚定信念,见证了勇担使命、忠诚履职的庄严承诺。

7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凌艳平以《扬清风正气创清廉人文》为题,为全校科级、处级干部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她围绕清廉是传统美德和党的优良作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以清风正气涵养校园等方面就如何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涵养清明政风;二是围绕立德树人,打造清新学风;三是常抓师德建设,营造清正教风;四是提升治理能力,建设清净校风。

7月2日,全体党员来到帮扶村灌溪村开展“感党恩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全体党员首先参加了“青春心向党—手牵手,心连心书籍捐赠仪式”,此次爱心捐赠的书籍会给帮扶村的孩子们送去丰盛的精神食粮。随后,凌艳平带队分别走进帮扶对象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和诚挚问候。走访中,凌艳平与慰问对象谈近况、唠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存在困难,叮嘱帮扶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精准落实各项惠民帮扶政策,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2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