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协调联席会
作者 编者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协调联席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凌艳平主持会议,党政办、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国资处、审计处、督查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参会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身职责,分别从干部任用、队伍建设、预算管理、三公经费使用、党建思政考核、科研经费管理、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督查及信访体现的问题、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后勤基建、考试招生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风险,共同探讨防控措施,并就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措施等事项进行研究。

凌艳平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充分听取各项意见建议,并对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梳理汇总并向学校党委反馈。她强调,要贯彻落实好6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通落实相关职能部门监管职责,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要从源头入手,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严格职责权限、规范工作程序、强化权力制约。学校职能部门要定期共同分析研判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时沟通协同调度,实现信息互通共享,深化成果运用,推动各项监督同向发力,达到协同、融合、高效的效果,持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