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者

7月8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衡阳的湘南学联旧址、衡阳廉政维护教育基地退省庵和石鼓书院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湘南学联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星火起湘南陈列室、湘南学联资料室等房间,重温了革命历史,回顾了共产党人百年非凡的奋斗历程,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激励着我们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随后,来到退省庵学习彭玉麟的“三不”精神,将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防微杜渐,争当忠诚卫士。最后,来到湖湘文化发源地石鼓书院感受悠久的历史与神韵。

通过此次“情景式”学党史,互动齐参与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提高了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提升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9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