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巡察>>正文
学校第五轮巡察商学院反馈会召开
作者 编者

9月9日下午,学校第五轮巡察商学院反馈会在高韵楼101召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艳平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强同志出席会议,巡察办、巡察一组各位领导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会议。    

会上,第一巡察组申忠明组长全面客观评价了我院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业和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院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内政治生活、意识形态工作、三全育人、“两个责任”落实、作风建设、五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问题排查与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刘辉代表商学院表态,商学院一定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受巡察反馈意见,锤炼政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做好结合文章、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纪委书记凌艳平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见效;三是要注重整改提升,以外部推力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  曾文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