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巡察>>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五轮巡察工作公告
作者 编者

按照校党委部署,从2021年6月7日起,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第一、第二巡察组将对以下四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和业务巡察,巡察组在各被巡察单位集中工作时间大约为两个星期左右。

第一巡察组巡察:学生工作处、商学院。

第二巡察组巡察:党政办公室、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五个持续”的要求,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重点”,突出“四个落实”,紧紧围绕深入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特别是“两个责任”情况、对高校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与巡察内容相关的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在各被巡察单位办公地点一楼大厅分别设置意见箱。第一巡察组举报电话:19873849868,第二巡察组举报电话:18711879392(工作日8:20-12:00,15:00-18:00);巡察组电子邮箱:hnrkujjc@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对党委巡察组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意见建议,监督电话:8325900。

特此公告。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7日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