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巡察>>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编者

1015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纪委书记、省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组、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求实首先宣读了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的名单。随后,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刘纲华代表巡察工作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坚持政治巡察,从严把握巡察工作要求,坚决完成巡察任务;三是严守巡察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杨鑫铨作为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题为《担负政治责任 发挥利剑作用》的讲话。他强调,一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落实党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二要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承担两个维根本政治任务;聚焦职能责任、围绕四个落实开展政治监督。三是创新巡察工作方法,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做到四个始终坚持不动摇,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创新发展;炼就政治慧眼,自觉担负起巡察监督的政治责任;严格规范工作程序,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贯穿巡察全过程;创新巡察监督方法,提高巡察质量与效果。

最后,杨鑫铨指出在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体巡察干部责任重大,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无愧于党委信任和同志的期待,认真做好巡察各项工作,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