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巡察>>正文
我校第四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 编者

根据学校党委巡工作统一部署1027日下午,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前,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与校地校企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两个单位班子成员的见面沟通会,杨鑫铨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第四轮巡察工作组组长刘纲华通报了巡察工作内容、方法和要求,被巡察的二个单位党支部书记黎建辉和彭晓华分别作简要表态。          

第四轮巡察工作组全体人员、校地校企合作处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刘纲华同志主持。会上,刘纲华从“提高认识,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明确任务,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监督;齐心协力,确保巡察取得扎实效果”等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校地校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兼处长黎建辉、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彭晓华分别作表态发言。      

杨鑫铨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准确把握巡察定位,切实履行政治巡察职责;三是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圆满完成巡察任务。最后,杨鑫铨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利剑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希望巡察组的同志和二个单位全体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党委安排的各项巡察工作任务,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后,还开展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第四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3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