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巡察>>正文
党委书记郭军听取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
作者 编者

1223日下午,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明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郭军、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主持。              

会上,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刘纲华、副组长胡益龙分别就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地校企合作处的巡察情况作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军在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点人点事点问题,并提出具体处置意见。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印发的《关于省委部委、省直单位党组(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要求,抓好学校巡察工作,认真对待每一次巡察,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做到有警醒、有震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