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关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在线>>正文
学生党员《准则》《条例》考试须知
作者 编者

一、考试时间:8月31日 15:00-9月2日 18:00。每位党员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登录考试,登录后考试时长3小时,只能考试1次(以交卷为准)。
二、考试方式:网络在线考试。从纪委主页点击在线考试菜单下 “准则条例考试”按学号登录随机抽题,登录密码:123456。
答题完毕后点击“提交”交卷,系统会自动记录考试成绩。
三、考试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30%,《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70%。
四、考试题型:
1、判断题,每题1分,共20分。
2、单选题,每题2分,共80分。
==================================================================================
==1、进入考试后不要刷新页面、不要关闭浏览器,直到交卷完成考试!
==2、进入考试后可通过“上一题”“下一题”或者答题卡中的数字序号切换题目,答题卡中绿色显示的为已做题序号!
==3、建议在电脑上使用猎豹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浏览器登录考试。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30日 访问量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传真: 0738-8325900 
版权所有: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委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湘ICP备: 05007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