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省级基地平台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商科类专业校企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省级基地平台>商科类专业校企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正文

金蝶商学院“狼之旅”训练营第一季成功举办

  来源:

携手名企,金蝶商学院“狼之旅”训练营第一季成功举办为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实现校企合作深度整合,在校长及学校各级领导与商学院领导的共同努力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金蝶商学院正式组建。经过精心策划,金蝶商学院在 7 月 7 日—10 日在同德楼 601 开展了第一季“狼之旅”训练营培训,本次培训由湖南金蝶软件金蝶顾问学院的讲师团主讲,主讲老师主要有湖南金蝶副总经理谢峰、湖南金蝶人力资源总监蒋凌、湖南金蝶 K/3 咨询交付中心总监李卓、金蝶集团装备制造事业部方案总监王耀明等。本季训练营从 14 级财务管理专业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遴选30 名学员组成,培训内容分四个部分,第一个部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破冰环节,进行了良好的团队建设,然后通过介绍金蝶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件,加强学员们对金蝶企业文化的认知,最后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和九型人格测试,帮助学员们评价个人特点,定位职业方向,重新认识自身的价值。第二部分主要介绍金蝶 ERP基本原理和金蝶产品介绍,具体包括财务、供应链、生产环节,让学员们全面了解 ERP 流程,明白 ERP 不仅仅是软件,更是一种全新的管理思想与管理理念;云之家产品和云产品介绍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金蝶系列产品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企业转型中优化管理的作用。第三部分主要侧重销售技能的提高和培养,包括商机搜寻、电话营销技巧、销售经典 12 问、商务礼仪等部分。第四部分是销售实战情景演练,学员们积累所学,热情积极地参与演练。学员们认真听专家老师的分享和讲解,课间遇到问题及时与讲师交流,短短四天时间,收获甚多。

此季“狼之旅”训练营,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通过“狼之旅”训练营培训,开启了商学院教学新模式,通过优势资源共享共建,实现校企衔接;通过搭建信息共享,实现资源衔接。此为学生的福音,商学院的福音,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福音。

上一条:基地简介

下一条:项目建设主要团队成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