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科专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师资队伍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市场营销>师资队伍介绍>正文

市场营销师资队伍介绍

  来源:

市场营销专业采取“引培并举,专兼结合”的思路,通过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强在岗教师培养、鼓励教师提高学历职称层次、支持教师参与学术交流和进修、引导青年教师下企业锻炼、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教师年度目标考核制等方式,校企共同加强教学队伍建设,教师队伍结构明显改善。目前拥有一支师德师风优良、结构合理、学识水平较高的专业教师队伍。目前拥有专任教师13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人,“双师双能型”教师9人,外聘教师2人。近四年来,新增博士2人,在读博士2人,选送出国学习交流教师4名,校外挂职锻炼教师6人,1人被评为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为了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市场营销专业经过多年打磨,逐渐形成了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营销策划类课程、营销组合类课程、市场分析类课程、销售管理类课程、专业综合训练课程、专业导论及集中实践课程教学的九大教学团队,承担44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在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上,近四年来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教学科研水平逐步提高,教学科研成果逐步显现。教师获得省部级教学科研课题7项,发表高水平论文20篇,出版主编教材和著作3部,获得省级教学科研奖励5项,到账教学科研经费达到229万元;同时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主动服务行业和社会,累计获得校企合作项目12个,到账经费207.5万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