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科专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师资队伍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人力资源>师资队伍介绍>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资队伍介绍

  来源: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按照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教师培训办法、教师考博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结合本专业教师队伍实际情况,制定实施一系列激励措施和办法,支持和鼓励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一是制定落实教师队伍建设十三五、十四五规划;二是敦促教师制定个人成长计划;三是实施“六个一工程”;四是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五是制定教师提升学历职称奖励制度;六是制定教师下企业挂职锻炼和海外研修学习奖励办法;七是制定实施教学和科研奖励办法;八是制定实施教师教学工作量考核办法;九是拓展境外学术交流,提升国际化水平。

通过努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基本构建了分类管理、注重绩效、鼓励优秀的制度体系,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基本形成了一支结构优良、富有朝气、发展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四年来,本专业获得双师双能教师资格3人,教师获得教学科研项目8项,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2篇。现有专任教师1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博士5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