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科专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创新创业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物流管理>创新创业与就业>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创新创业与就业

  来源:

本专业目前建立精准对接行业“知识、能力和素养”要求的项目化课程模块,全面匹配执业(职业)资格要求,学生80%以上毕业时最少获得一项行业认可执业(职业)证书。通过“双导师制”和“双课堂”,真题真做全面保障学生应用能力培养。教师工作室引入学生参与横向课题研究,超过1/2的在校生有参与横向科研经验。学生获湖南省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等省级及以上奖10余项。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超过91%。用人单位评价本专业毕业生“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留得住”,“善管理、懂专业、会经营、有能力”。

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本专业按照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要求,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开设了《大学生创业基础》、《创新创业实务》、《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物流管理专业创新教育实践》等创新创业课程,共6学分;同时本专业强化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教育氛围。

结合校内评教和教师满意度调查,师生对物流管理专业满意度超过97%。社会对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评价高。物流管理专业有完备的行业、企业参与的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机制,通过校内访谈和校外实践评价掌握本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并持续通过毕业生座谈和问卷调查及第三方评价机构等掌握毕业生对本专业的满意度。数据显示,毕业生对本专业整体教学质量“非常满意”,满意度达96.2%,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超过9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