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科专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改革成效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物流管理>教学改革成效>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成效

  来源:

本专业经过四年发展,教学效果与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学生社会认可度逐步增大,达到了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四年来,本专业累计16人获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50人次获优秀干部等各类荣誉称号;获11项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等校级荣誉称号;参加志愿者、三下乡、扶助孤寡老人等各类社会公益实践活动400人次;体育合格率达98%,学生心理健康合格率达100%。其中在2016级学生平均绩点数达到2.86,课程考试平均及格率为94.1%,平均优秀率为8.04%,课程改革参与率100%;英语四级通过87%,六级通过率34%;68%的学生获得跨境电子商务师、助理会计师等专业技能资格证书;获学科竞赛特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2项;获省级大学生研究性计划与创新训练项目6项;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篇;已达成就业意向学生百分百,自主创业3人,考研上线1人,就业率达到91.4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