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科专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师资队伍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物流管理>师资队伍介绍>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师资队伍

  来源:

目前,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共20名,其中专任教师14名,外聘教师6名,满足本专业教学需要。专任教师中,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人选2人,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2人,湖南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1人,硕士生导师2人;教授2名、副教授3名,讲师5名、助教4名;专任教师中硕士以上学位14人,硕博比达到100%;双师型教师8人,占比57.14%。专任教师中,45岁及以下的青年教师9名,占64.3%,多名教师具有企业工作背景,实践经验较丰富。

为了适应专业转型要求,本专业按照学院要求,聘请了相关行业专家作为客座教授并在本专业常年任教,有计划地聘请一些专家、企事业单位专技人员来校讲座。目前本专业已基本形成了一支学科结构多元化、知识结构前沿化、年龄结构合理化的商务英语专业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