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科专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人才培养方案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物流管理>人才培养方案>正文

物流管理人才培养方案

  来源: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和身心素质;熟悉与物流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的基本知识,系统掌握国际贸易、采购、运输、仓储、配送等现代物流理论和实务,熟悉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物流运作,能从事供应链设计与管理、物流系统优化及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物流管理人才。

培养要求。物流管理专业按照“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求,根据教育部《物流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标准》关于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素质等有关规定,依据专业课程体系整体框架、课程设置原则、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类别,建构了以公共课程、专业通识课程、专业主干课程群、专业素质提升课程为基本框架的专业课程体系,明确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标准。

学制。四年,修业年限3-7年。

毕业与授予学位要求。本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必须修满本培养方案所规定的课内170学分(其中必修课142学分,选修课28学分)和第二课堂10学分方能毕业,第二课堂学分修读要求见《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二学分管理办法》。

符合国家学位规定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