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省级基地平台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商管类创新训练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省级基地平台>商管类创新训练中心>正文

商科类创新训练中心主要保障措施

  来源:

⑴制度保障

金蝶商学院已积累了丰富的实验室管理经验,拥有一套完善的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能有力地保障中心的建设、管理和运行,学院将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建设出台相关政策和条例。

为了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切实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创新思维,在学校、学院和工商管理类专业创新训练中心出台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暂行办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素质拓展教育学分实施办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科竞赛与科技文化活动专项奖励办法》等文件的基础上,金蝶商学院制订了《商科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文件。学校还制定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奖励办法》等文件,在职称评聘、待遇等方面向实践教学指导倾斜,稳定指导教师队伍,提升指导教师的业务和学术水平。

⑵人员保障

为了顺利完成“中心”的建设任务,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为“中心”专门的管理机构,负责对项目的计划与建设的全过程的执行与监督,保证“中心”建设的规范化实施,充分发挥经费的使用效益。为保障中心建设的顺利实施,决定在建设期间建立相应的项目领导小组、管理办公室和专家委员会。

金蝶商学院商科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拥有一批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的指导教师队伍,学历、职称及年龄结构合理,专职与兼职相结合,保证所有来中心从事创新实验的学生有专人指导和服务。同时从企事业单位聘请兼职教师,对中心的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和开放性实验教学进行指导,以保障项目的实施与中心的运行。

⑶经费保障

除学校下拨经费外,金蝶商学院将从常规实践教学经费、产学研合作教育等经费中拨出专项经费支出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建设,同时拓展社会服务项目,从社会筹措资金,保障中心建设的经费需要。

上一条:商科类创新训练中心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下一条:商科类创新训练中心建设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