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在新生中开展“党的知识进教室”活动

  来源:

2019924日晚,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学生支部委员前往19级新生班级开展“党的知识进教室”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大一新生对于党的知识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为将来吸收更多的优秀青年大学生加入党组织打下基础。

学生支委们兵分六路,分别深入各个新生班级进行讲解,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入党条件、入党流程、商学院党总支的整体构架、日常党建活动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解结束后,支委们又一一解答了新生对入党问题的疑惑。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新生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引导新生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了解党、认识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思想境界,对照入党条件,不断端正和纯洁个人的入党动机,努力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人:徐纯

供图人:刘毅婧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