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108日下午,商学院在养根楼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商学院院长朱强教授主讲,党总支书记陈功平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党员、学生会主要干部聆听了此次党课。

朱强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初心与使命的内涵。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三者的关系,要坚持学习,要自觉在实践中将其三者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应对重大挑战、以更强的业务本领抵御重大风险、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克服重大阻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解决重大矛盾。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为人先,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让全体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商学院党总支

4efb4072deefcd23b8001d7139c1f10

供稿人:刘毅婧

供图人:徐纯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守望花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在新生中开展“党的知识进教室”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