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ACCA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ACCA教育>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8级ACCA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来源: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8ACCA创新实验班

招生简章

一、ACCA概况

协会简介: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简称,1904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组织,是培养国际会计精英的摇篮。

会员发展:ACCA在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万名会员和48万名学员。中国现在拥有12900多名ACCA会员和70000多名学员。

就业前景:ACCA会员主要在政府财政金融机构、大型跨国企业、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证券金融企业等单位任职。

课程特点:ACCA实行全英文教学和考试,课程内容既包括会计专业技能,也包括高级财务管理理论;课程教学以案例教学为主,辅助网络教学,着力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阔广学生国际化视野,是会计精英的摇篮。

二、ACCA学习优势

ACCA创新实验班学生可一举多得:

一是可以无障碍转入财务管理专业学习;

二是可以获得财务管理本科毕业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

三是可以申请ACCA 资格证书(通过ACCA全部考试科目合格)和高级商业会计证书(通过F阶段9ACCA考试合格);

四是可以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

五是可以获得英美高校攻读硕士学位机会;

六是可以获得全球7200家(含中国500余家)认可雇主企业高端职位;

七是可以阔广国际视野;

八是可以享受母语级英语水平教学;

九是可以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三、政府对ACCA人才特殊政策

1. 珠海。ACCA持证人已经被列入《珠海市紧缺人才开发目录》,落户珠海可以直接领取20万的住房补贴。

2. 成都。重磅推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天府英才计划”实施办法》,ACCA持证人可享受80万元补贴。

3. 西安。给予ACCA持证人每人最高50万元的工作生活补贴。

4. 上海。将ACCA人才列入“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并给予政策优待。

5. 广州。列入《2017年广州市高层次金融人才目录》,并给予政策优待。

6. 深圳。《深圳市罗湖区“菁英人才”认定办法》中满足条件的ACCA持证人可一次性获得安家补贴30万元人民币。

7. 杭州。本科学历的ACCA持证人交满连续一年社保后可申请落户。

8. 河南。ACCA准会员并承诺在省内会计师事务所从业3年以上的人员奖励现金5000元。

四、ACCA报名须知

(一)报名条件

1.凡是被我校录取的“二本”层次各专业的新生(艺体类除外)均可报名参加遴选,入选的学生学籍由学校统一转入财务管理专业;

2.高考英语在100分以上;

3.热爱学习,刻苦钻研,有较强的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4.具有强烈的学习意愿且父母支持;

(二)选拔程序

1.报名。 830号前,自愿申请参加财务管理专业ACCA创新实验班学习的同学填写线上报名申请表,并加入2018ACCA新生咨询QQ群。

2.初审。 91日前,商学院ACCA中心完成初审,并将初审名单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官网ACCA专栏公示。

3.复试。 97日,通过初审学生来参加复试

4.录取。 98日,商学院ACCA中心完成录取并通知学生及家长

5.缴费。 98日,学生本人和家长现场确认、缴费,签订三方协议。

五、ACCA学习费用

1.2018级财务管理普通专业学费:5500/学年·生。

2.ACCA课程培训费:2018级学生10000/学年·生。

3.ACCA注册费、年费、报考费等由考生按考试报名时官方标准支付。四年预计20000元左右。

六、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185 0738 2236(栗老师)

         150 8470 6162(帅老师)

         186 7096 7955(蒋老师)                    

2.咨询群号:82880341718ACCA新生咨询QQ群)

3.咨询地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同德楼ACCA中心208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ACCA创新实验班选拔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