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正文

周发明副校长带队参加2020年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

  来源:

20201227日,2020年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湖南管理创新,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30多所省内高校的管理学领域专家、学者约200人参会。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发明副校长带领商学院中青年教师和农村发展领域硕士研究生一行12人参会学习。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会副会长、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曹兴教授主持。首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小奇致欢迎词;紧接着,学会会长唐未兵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他对学会最近一年的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成效作了汇报;最后,与会领导为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奖。

第二阶段主题演讲由学会副会长刘友金教授主持。南华大学邹树梁教授、湖南大学单汨源教授、长沙理工大学陈银娥教授分别报告了自己的学术论文。

第三阶段学术研讨由学会副会长周发明教授和易棉阳教授主持。马巾英教授、刘婷教授、王欢芳教授、郑准教授围绕湖南重点领域创新驱动战略和新兴产业集群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分别提出了不同观点。

本次年会上,我院研究生李涵等撰写的论文“农旅融合发展对农业生态效率提升的影响——基于线性和非线性模型的计量分析”和王少杰博士撰写的论文“资本控制与产权改革——对华南三家国企演化的经济人类学考察”份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本次参会对推动我院中青年教师与兄弟院校学者的学术交流、开阔师生的学术思路和学术思维,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

(黄胜男供稿)

上一条:副校长朱强带队调研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0年应用经济学学科论坛系列报告会(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