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科专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商学院召开财务管理专业CPA方向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

  来源:

1012日上午1030分,商学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2019版财务管理专业CPA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商学院院长朱强、副院长杨怀宏、副院长刘加林、财务管理专业相关老师以及中博教育集团有关专家参加研讨,会议由朱强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研室主任李雪芬从人才培养方案定位、课程设置模块、课程结构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中博教育集团董老师充分肯定人才培养方案定位以及课程体系的逻辑性,建议可以进一步优化课程结构,重组课程内容;中博教育集团李总从现行CPA教育角度下如何将公司优质资源课程切入人才培养方案中提出建设性意见;财务管理专业教师也从不同角度发表了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院长朱强做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的努力,认为人才培养方案要充分体现当前CPA教育的现实情况与社会需求,要求按照专家的意见继续修改与完善,并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与老师表示感谢。(文图/刘加林、相好平、李素桃)

91b8afd814725aeacada1e0bcf882af

1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热议19版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