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领域概况  
 领域动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2020届农村发展领域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窗体顶端

论文是研究生两年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而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一环同时也是检验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20201213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在高韵楼309313314室有序地举行。在经过预答辩、论文查重、论文送审及修改等环节后,我院共计24名农村发展领域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15名委员组成,答辩分为三组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湖南农业大学刘辉教授、华中师范大学董利民教授和武汉大学杨艳琳教授担任。

参与答辩的每位学生首先均对自己的研究问题做了十分钟的阐述。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论文做了精辟地点评,并且针对同学们在论文以及研究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提问。面对评委老师们所提的问题,同学们运用专业所学知识,结合自己的研究,认真努力地从专业角度进行较为完善的回答。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谨,流畅,充分显示了答辩会的学术性和公正性。经过紧张而精彩的答辩,我院2020农村发展领域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会,检验了我院应届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应届硕士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后进行其他问题的研究积累了经验。(文/李涵)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周发明教授带领2020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2019级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赴花垣县和永顺县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