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领域概况  
 领域动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我校农村发展领域师生赴双江乡调研

  来源:

20201115日,商学院彭晓辉教授带领我校2020级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赴娄底市娄星区双江乡开展主题为“农村资源规划与开发”的调研。

娄星区双江乡自然资源丰富,是娄底市新农村建设示范点,辖区内有省级森林公园---洪家山森林公园。近年来,双江乡通过开发农村生态资源,发展休闲生态旅游产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下午两点,调研团队抵达双江乡。调研过程中,彭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深入交流。同时,与当地行政管理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地农村产业发展状况。

之后,师生一行前往双江乡的莫言醉休闲农庄,了解当地休闲农业的发展态势。通过实地调研与访谈,同学们收获良多,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发现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得以增强

(文/李涵)

上一条:我校2019级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赴花垣县和永顺县调研

下一条:农村发展领域师生赴宁乡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