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领域概况  
 领域动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召开2017级农区领域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来源:

2017年7月12日下午3点,2017级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商学院同德楼306召开。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彭健民教授、商学院院长朱强教授先后发表重要讲话。彭处长对学校相关制度做了相应解释,并强调所有学生包括定向生务必做到脱产学习。朱院长从学习、做人、心态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指导,并对此次认知实践活动做出具体安排。他强调:一、学习方面,要专注研究,了解学科发展前沿,掌握研究方法,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调整好心态,拓展好思维,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动手能力、创新能力;二、做人方面,要恪守道德底线,坚守做人原则,多做好事、少做错事、不做坏事;三、心态方面,要不忘初心,把握好自己的心理、心态、心情、心境、心灵“五心”,做到自由而不放纵。朱强教授还对第一学段认知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本次认知实践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三组同时进行分散学习,第二阶段分四条线路集中调研。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给农区领域研究生提供了师生间相互交流的机会,也为农区领域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王晶晶 供稿)

上一条:2017级农区领域研究生深入新化县开展暑期实践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级农村与发展领域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