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领域概况  
 领域动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副校长周发明教授率农村发展领域师生赴湘西州古丈县调研茶业品牌建设问题

  来源:

8月23日,我校副校长、农村发展领域导师周发明教授带领农村发展领域师生赴湘西州古丈县调研古丈县茶叶品牌建设情况。

当天上午,周发明教授一行考察了湖南英妹子茶业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种植、生产、加工、销售进行详细的了解,之后又陆续考察了其他相关企业的茶园生产种植基地。

下午,为进一步加深对古丈茶叶的了解,周发明教授与古丈县的相关领导以及各茶企召开了一场茶业品牌建设的座谈会,他在详细的了解了古丈茶叶品牌的发展状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古丈茶叶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及建议,为古丈茶叶品牌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近年来,古丈县的茶叶品牌建设取得了较大的成就,已经成为湖南茶叶品牌的一张重要名片。(黄鹍鹏供稿)

微信图片_20180829164502

632577795524295936

220852059356906101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8级研究生首期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院长朱强教授率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赴泸溪县​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