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领域概况  
 领域动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7级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

10月21日下午,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在同德楼305教室和306教室举行,本次答辩由商学院院长朱强教授、研究生处长彭健民教授、商学院博士刘加林、博士罗伟祎、教授朱阳生、教授游训龙担任评委,2017级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研究生参加答辩。

在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上,研究生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简述自己开题的背景、目的、内容、意义等创新点,各评委对于每位研究生在开题中所出现的论文题目、文献综述、研究方法等问题给与相应的修改意见。

开题答辩会结束后,评委们给研究生在今后的论文写作中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论文内容要有相应数据,有案例分析;二是每个研究方法要有针对性;三是论文内容要贴合主题,主副标题要恰当。

张振莉(图/文)

IMG_20181021_163942

上一条:把课堂搬到田野 我校研究生油溪桥村调研纪实

下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6级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