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领域概况  
 领域动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商学院教授彭晓辉率2018级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赴娄底市石井镇开展课程实践活动

  来源:

10月13日上午9点,在彭晓辉教授的带领下,2018级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一行20余人坐大巴车前往石井镇庆丰红心蜜柚基地进行农村发展规划的课程实践活动。

在实践活动中,庆丰蜜柚基地负责人向各位师生详细介绍了蜜柚基地的基本情况、蜜柚的生长条件、蜜柚产量及销售渠道等,耐心解答同学们在基地观摩时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将蜜柚基地作为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发展的条件之一向各位师生简述了基地今后的发展规划。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对于乡村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乡村发展的新思路,提高了对研究领域的兴趣,同时也增加了对农村经济发展新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提供的新思路。

       张振莉供(文/图)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6级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把课堂搬到田野 我校研究生油溪桥村调研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