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领域概况  
 领域动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8级研究生首期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8级研究生首期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201898日下午三点,2018级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首期学术沙龙在明德楼218会议室举行。本期学术沙龙由石潇纯副校长主持,农区领域秘书王晶晶老师、研究生处邹坤副处长、陈慧老师、杨凤玲老师出席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乡村振兴视域下农村环境问题。

会议中,2017级朱婷就暑期实践调研的一些方法和经验进行分享,给同学们在后续的调研提供了参考。接着同学们分组围绕农村环境问题进行研讨,各抒己见,石潇纯副校长整体点评,从农村环境污染问题的现状和治理环境问题的手段进行总结,给出了下一期学术沙龙的主题,让同学们对农村环境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会议结束时,石潇纯副校长对2018级同学的暑期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交流会在浓浓的学术氛围中圆满落幕。(供稿人:傅伊丽)

上一条:把课堂搬到田野 我校研究生油溪桥村调研纪实

下一条:副校长周发明教授率农村发展领域师生赴湘西州古丈县调研茶业品牌建设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