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十九大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十九大专栏>正文

商学院师生党员观影《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商学院师生党员观影《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3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徒步去中影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记录电影,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体师生党员于中午1点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出发,以支部为单位徒步前往中影,全体师生党员按座位表进行就座,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本次纪录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的伟大奋斗,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该片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通过此次观影,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身为党员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深入学习十九大及相关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工作之余制定个人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树立目标和标尺,时刻围绕党的身边,拥护党的政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供稿:梁丹)

商学院党总支

                                                  2018313

上一条:观《厉害了,我的国》有感

下一条:《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