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十九大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十九大专栏>正文

副校长蒋建初莅临指导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副校长蒋建初莅临指导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商学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蒋建初莅临指导,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王晓军、杨怀宏列席。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辛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文件,严格按照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程序进行。

   会上,刘辛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刘辛田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朱强、王志和、胡益龙等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蒋建初指出: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查找问题准确、相互批评坦诚、剖析问题深刻、努力方向明确,并希望商学院能切实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刘辛田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巩固和发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严格按照蒋校长的要求,着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化整改、完善制度、建章立制、补齐短板,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争取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商学院成成供稿

2018.1.20

上一条:《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下一条:蒋建初副校长莅临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