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十九大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十九大专栏>正文

商学院院长朱强做“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解读”报告

  来源:

商学院院长朱强做“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解读”报告

    1219日下午,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同德楼601举行。商学院院长朱强做“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解读”报告,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全院学生党员共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辛田主持。

   朱强以“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为题,从“乡村振兴战略背景、战略内涵、战略实施”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朱强指出:师生要深刻领会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到新阶段的新要求、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是: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努力做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是必须坚持基本制度不动摇、保护粮食安全、产业支撑、农民富裕、扶贫攻坚;乡村振兴要加强党对工作的领导,完善乡村治理体系特别是工作队伍建设,大学生村官将大有作为。

   朱院长的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师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首度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大学生就业选择都具有重要指导性意义。

商学院成成供稿

2017.12.20

上一条:蒋建初副校长莅临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赴常德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