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十九大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十九大专栏>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赴常德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赴常德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革命精神。11月25—26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常德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5日上午,大家抵达常德会战纪念坊,参观了常德会战的历史遗址,缅怀了先烈们为民族解放和世界反法西斯事业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英勇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洪纪念碑,了解了每次洪魔来临时,常德军民抗洪治水的难忘历史和创建人地和谐的艰苦历程,感受了常德军民在抗洪抢险中永不屈服、舍生忘死、百折不饶的精神。

26日,全体党员参观了常德市的科技馆、城市规划馆、文化馆等地,大家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了解了常德市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常德市的城市建设是祖国天翻地覆变化的缩影,大家充分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和经济的飞速发展,更坚定了党的信念。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大力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明确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前辈的爱国情怀,克服困难、开拓进取,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商学院成成供稿

2017.11.27

上一条:商学院院长朱强做“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解读”报告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